會來到諾丁丘,完全是因為看了Notting Hill那部電影的緣故。在Notting Hill Gate地鐵站下了車,還要走一會兒才會到波特貝羅市場(Portobello Market)

 

這裡的房屋五顏六色的很可愛。

 

 

這區給人的感受也相當舒服,我悠哉悠哉地逛著市場,發現這裡賣的紀念品都比倫敦市中心的便宜。

 

市場裡也有賣吃的小攤子,我在這家德國香腸攤前買了午餐。

 

看似不起眼的麵包夾德國香腸,其實十分好吃!香腸吃起來鹹度適中,又有彈性,麵包烤得香酥,配上醃製過的洋蔥,真的很美味!

 

逛累了,便隨意找一家咖啡廳坐坐。我喜歡這樣的旅行步調。街角的Coffee Republic看起來是個好選擇。

 

點了摩卡冰沙,清涼解渴。

 

最後,我來到因電影而聞名的旅行書店—The Travel Bookshop,但是卻聽到店員在跟其他人說電影中的那間書店其實並不存在。

 

前陣子新聞說這家書店因為營運不佳需要關門,心裡覺得滿可惜的。很喜歡書店裡架上陳列的那些關於旅行的書。牆上的書,按著不同的洲分開擺放,讓我覺得世界真的好大,還有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等著我探索。

 

跟旅行有關的事物總讓我著迷,這家書店也同樣地讓我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