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是把這個系列寫完了!!!!!(撒花)每一篇可說都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啊!

除了是想自己做記錄,另一方面是覺得也可以分享給網路上的有緣人,畢竟我當初也是做了不少功課。文章的內容我都儘量加入我想的到的有用的資訊補充,希望每個花時間看我文章的人,都可以有一點收獲。

另外,我也寫了很多旅途上的故事還有心情,因為這也是我自己想留下的記錄,而這些旅途中發生的故事,也是讓我的旅程獨一無二的部分,所以我都盡量詳實的描述。

這次12天的北歐之旅,我去了三個國家:芬蘭、瑞典和愛沙尼亞。不過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芬蘭。行程跟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一樣,結合了海陸空。

Cost-1.png

12天的總花費是台幣NT$74779。除了機票以外,我花最多的是交通(畢竟我行程橫跨了海陸空),再來就是我個人的伴手禮和紀念品。因為我很喜歡北歐的設計,所以買的有比較失控一點。(以我個人的標準而言啦!畢竟血拼購物這種事,很看人。)

赫爾辛基的住宿,因為我住在芬蘭友人家,所以不用住宿費,然後出門吃飯也是芬蘭友人付錢,所以花費並不多。

以下是我的花費總整理:

Cost-2.png

這趟旅程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芬蘭友人,因為有他的陪伴,讓我的赫爾辛基如此美好!關於這個城市的記憶太美,我帶著這些回到我原本的人生軌道,認真地生活。

原本以為北歐就這麼結束了,以後應該很難得會再去。沒想到世事有夠難料!!我在這趟旅程認識了我後來的瑞典男友,所以,一年後我又再度飛回北歐。然後,下個主題就coming soon了。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