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圖

用餐日期:2017.5.6

因為朋友來訪,結果日本太好買,買到身上的現金所剩無幾,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只好尋覓可以使用信用卡消費的餐廳。結果這麼一找才發現其實日本刷卡並不普遍,大多數的餐廳都不接受信用卡。

我其他朋友前不久來有吃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燒肉吃到飽),然後大力推薦我,剛好我去難波的Bic Camera買東西,發現這家餐廳就開在旁邊的大樓裡,我們就決定去問問看。

大家的第一個問題應該都是有沒有位置,但我們的第一個問題是:可不可以刷卡?哈哈哈哈~

店員點頭回答可以刷卡時,我們就決定是這家餐廳了!

Abu-2

我們吃的是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千日前店,它就在難波Bic Camera旁邊的大樓4樓,非常好找!對於來日本玩的人,這家餐廳的位置也很完美。可以先去旁邊的Bic Camera血拼,累了剛好可以到旁邊晚餐。完美!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沒有預約,店員說要等兩個小時,登記名字之後還不能離開,只能在旁邊的等候區等待叫號。但我們吃意很堅決(一方面也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下一家可以刷卡的餐廳),所以登記完名字之後,我們就坐在店門口的位置上等待。

我們在等待時看了很多食記,發現這是家好評如潮的餐廳啊!然後也發現客人很多都是台灣人,看來這家餐廳廣受台灣民眾的歡迎,我們也很期待。

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服務生就過來通知我們可以入座了。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千日前店的座位是半獨立式的,空間也很寬敞,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服務生為我們送上中文菜單,菜單第一頁寫著:享受2小時的幸福。吃完之後,發現它真的沒有騙人,這兩個小時真的超幸福der~~~~~

Abu-3

因為我們有加點飲料無限暢飲,所以服務生很快就為我們送來啤酒薄荷莫吉托(Mojito)

Abu-4

因為是吃到飽,這時候翻開菜單就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要客氣啊!(身為吃貨的兩人已笑開懷)

Abu-5

服務生過來的速度非常快,上菜速度也很快!但是已經等太久有點餓過頭的我們,看到肉發現還要時間烤有點崩潰,覺得應該要先點馬上可以吃的東西才對。(是有多餓,哈哈哈哈)

第一盤送上來的肉就令人驚豔!肉超厚的!

Abu-6

看著食物在烤網上烤,這畫面有夠療癒~(燦笑)

Abu-7

因為太餓,我們馬上先加點可以直接吃的冷盤,這是生火腿加黑糖胡椒豬肉拼盤。鹹甜鹹甜的很開胃,搭配鳳梨吃又更爽口,完全是道讓人食慾大開的開胃菜!

Abu-8

再來是看網友推薦點的:橫隔膜牛排。媽呀!!!超、好、吃!!肉質非常嫩!我們續了三次有。

Abu-9

還有它的蝦子也很新鮮,肉質Q彈,鹽烤之後超級好吃,這個我們一樣續了三次。

芥末鹽日本牛肋肉,也是一個超好吃!有點嗆鼻的芥末配上軟嫩的牛肉,出乎意料地美味!

Abu-10

我朋友以前在韓國的燒肉店打過工,烤肉跟剪肉的手法都超專業,我完全就是約對人來吃啊!看他俐落地喀嚓、喀嚓、喀嚓,牛肉就這樣一塊塊地落回烤網繼續被火焰炙燒。

Abu-11

一直吃肉也是有點膩,我們點了萵苣生菜來包肉。瞧這翠綠的葉片!入口都感覺的到清脆,連生菜的表現都很優秀內!!

Abu-12

烤蔬菜拼盤的表現也非常驚人!我不愛吃茄子跟洋蔥,可是這裡的茄子跟洋蔥烤起來好好吃噢!洋蔥烤過之後有點焦糖化,放進嘴裡可以感受的到香甜的氣息。茄子被火烘烤後,軟而不爛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Abu-13

這一回合我們點了海鮮跟內臟類。海鮮煎餅好吃。烤魷魚沾美乃滋超級罪惡,但是有夠好吃!比較雷的是上方那個大蒜鹽味醬的牛大腸,因為都是油所以烤超久,然後又嚼不爛。

Abu-14

它的壽喜燒有分兩種肉,我們兩種都有點,覺得上等牛背肉比較好吃,它的油花比較多,肉質軟嫩,沾上蛋液之後,口感非常滑順。另一種是上等里脊壽喜燒,吃起來肉比較乾柴。

Abu-15

沾上蛋液之後真的夭壽好吃!這道我們也有續盤。

Abu-16

是烤魷魚跟牛大腸。

Abu-17

我朋友在韓國住過幾年,對韓國有無限的愛,所以看到菜單上的韓國冷麵也就點了一份來吃。這道一樣有點雷,湯頭還不錯,味道很韓國,可是麵超級硬,我們最後沒有吃完。

 Abu-18

最後這道生烤牛肉,味道普通,是生烤牛肉拌生蛋黃,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Abu-19

飯後的甜點也不草率,我們都點了:白蒙布朗加足量牛奶蛋糊草莓芭菲(名字也太長)。很多吃到飽的甜點都有廉價感,感覺就是很青菜地塞個甜點過來的感覺,但是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的甜點毫不敷衍,是有用心的作品。只是這個不是吃到飽,每人限點一份(是說都飽到天靈蓋了,也吃不下第二份)

Abu-20

而且隨甜點還會送上茶,日本人的服務就是這麼細緻到位!連我吃甜點喜歡配茶都想到了。

我覺得他們的飲料無限暢飲也很優秀!飲品種類選擇很多,還很國際化,像是我很喜歡喝的莫吉托(Mojito)是一種古巴雞尾酒,據說是美國作家海明威最喜愛的雞尾酒。桑格莉亞(Sangria)則是源於西班牙的水果調酒,都是我很喜歡的酒類。沒想到這裡通通都有,還都滿好喝的。

Abu-21

而且既然都要大口吃肉了,做人何不乾脆一點,連酒都一起送上來吧!(歡樂)而我朋友超愛喝酒(不愧是我的酒肉朋友,哈哈),所以連酒精類都可以無限暢飲的方案完全是我們的愛!

這裡無限暢飲的規則是以杯換杯,就是喝完一杯才可以再續一杯,最後加點時段的時候,雖然我跟我朋友的酒都還沒喝完,但是服務生還是讓我們加點一杯,完全就是讓我們喝到醉茫茫啊~

這樣吃到飽價格一個人含稅是日幣3758円(約台幣1050元),加飲料無限暢飲方案,含稅價日幣1058円(約台幣300元)。我覺得這價格跟在台灣吃屋馬差不多,但是比屋馬好吃非常多!!!

而且日本的食物其實很不便宜,吃碗有肉有蛋的拉麵大概都要1000円了,而3758円在日本竟然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吃到飽,不管是服務、燒烤食材的品質、種類、還有分量都是超水準的表現,我覺得CP值高到沖破天花板啊。

最後半小時服務生會過來做最後加點,120分鐘到就要離開,可能是千日前店人太多了,所以不能等客人把東西吃完。(我後來去吃船場店,時間到服務生沒有趕我,還讓我把桌上的東西吃完)

我跟我的酒肉朋友是食量旗鼓相當的大食怪,這天兩人兩小時吃好吃滿,還喝到忙蘇蘇,有夠開心。因為吃太飽了,所以走路回家,還去道頓堀看跑跑人,路上還被荷蘭人搭訕。

Abu-22

整體的用餐經驗實在非常好!會想一直來的那種好。這裡的服務生都親切有活力,按完服務鈴服務生幾乎是一個move就馬上過來,上菜速度也很快,又不漏單。環境舒適,裡面完全沒有惱人的油煙味。東西都超好吃,飲品也很優秀。大推!

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船場店

自從跟朋友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對這家店念念不忘,有天甚至還夢到我坐在這家店裡大吃烤牛肉。(醒來自己都覺得誇張了)剛好它的船場店就開在我的學校旁邊,這不是天意嗎?就是老天爺要我再去吃一次的意思(才不是)

Anyway,我某天下課耐不住饑餓,就直奔進去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的船場店吃了。我是一個人去的,來這家店的外國人可能比較少,服務生對於我講英文感到很慌張。船場店的座位都是個室包廂,一個人吃也不尷尬。

雖然在地下一樓,但是用餐環境非常好,空氣十分流通,沒有因為地下室而油煙味比較重。船場店是要脫鞋的,跟千日前店人聲鼎沸的氣氛不同,船場店採個室包廂座位又要脫鞋,就像在家裡吃飯那麼舒適。

我去的那天是平日,人沒有很多,服務生都會特別關照我,只要看我東西吃完、飲料喝完,不用等我按服務鈴就會先過來問我要不要加點。我也注意到廚房給我的東西份量比較少,所以,就算是一個人我也可以點很多種不一樣的肉品,超貼心的。

但是我覺得船場店的海鮮比較不新鮮,送來的時候蝦頭都掉了,吃起來也不Q彈,是冷凍退冰過後那種軟趴趴的蝦肉,跟我在千日前店吃到的彈牙口感不一樣。但以用餐環境來說,我比較喜歡船場店,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相當滿意!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Abu-23

Abu-24

Abu-25

Abu-26

Abu-27

Abu-28

Abu-29

Abu-30

Abu-31

Abu-32

Abu-34

 店家小資訊:

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千日前店

地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4-16 ECS第32ビル4F 

TEL:06-6647-1757

國產牛燒肉放題あぶりや--船場店

地址:〒541-005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久太郎町3-2-11 船場エクセルビルB1 

TEL:06-6281-0129

營業時間:17:00~23:00

價格:一般大人¥3758

信用卡刷卡:可以

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