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媽媽指定要買只有在京都清水寺旁邊才買得到的蒟蒻皂,為了盡孝道只好速速動身前往京都,結果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早上散步就看得到中央公會堂,實在太幸福啦!!

2

🍴大阪· 北濱· 五感🍴

3

先散步去北濱的五感吃早餐,東西沒有令人驚艷,但環境跟服務有!

4

裝潢超美!!

2D37BE11-878A-4225-9FAE-E046C914A083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隔成好幾個小房間,我被帶到其中一個。

5

旁邊擺設的花都好有氣質~

6

☕️ 咖啡很豪氣的給一整壺。

7

🥐 可頌麵包略乾。 🍞 另外那個麵包也是略乾,但我夾了火腿跟起司,一起吃比較剛好。  🍰 巧克力慕斯蛋糕搭配橘子果醬很好吃!慕斯非常滑順,海綿蛋糕的部分也很鬆軟!

8

放假的早晨就是要這樣過啊~~(這一餐早餐日幣972)

吃過早餐後就坐京阪電車去京都,住淀屋橋站的好處是去京都很方便。

在尋找清水寺的路上經過了靈山觀音,想說之前都沒進去過,去看看好了,開發一個新景點。

9

我爬上了樓梯去觀音像的內部參觀,嚇瘋!!裡面供奉了許多神像,氣氛非常陰森!

11

我逛完覺得整個地方陰氣有點重,後來才發現是紀念戰爭烈士的地方,觀音旁邊都是納骨塔⋯還有超渡嬰靈的娃娃區。

10

但這座觀音像非常雄偉,前方有個超大水池,因為人煙稀少,從門口的地方望進來覺得是滿平靜舒壓的景緻。(但再往裡面走,就會有鬼片的陰森感了

12

🥟 餃子的王將 -京都 🥟

去吃餃子的王將壓壓驚。姐吃的是回憶,坐在店裡聽他們喊單,想起過去在餃子の王將打工的往事,好多有趣的事浮上心頭。

我一直很喜歡王將的麵,一年後來吃還是覺得很喜歡啊!雖然餃子是八方雲集好吃,但是這裡的餃子包了當時的回憶,是有故事的餃子!那時同事怕我吃不飽,每次都會多塞一盒餃子給我💕 還有同事會偷偷幫我加菜的炸雞❤️ ¥1014

13

☕️Yojiya 咖啡☕️

之前來一直找不到,今天終於喝到了藝妓臉抹茶拿鐵!好看又好喝耶,那個藝妓臉真的太可愛❤️  抹茶味好香! ¥670

14

連紙巾超可愛啊~~店裡還有一些周邊商品可以選購,只是都不太便宜。

15

本次來京都的重點就是買媽媽指定要的「金箔蒟蒻皂」!媽媽對這個蒟蒻皂讚不絕口,說洗完臉很乾淨卻不緊繃。他人生中用過這麼多洗臉的產品,就這個最讓人驚艷,所以交代我一定要來買。我在炎熱的天氣下,一路走到了清水寺,就只為了幫媽媽買下這個金箔蒟蒻皂。天哪!我真是孝女來著!

Collage_Fotor

鴨川放空,是我本日最愛的行程❤️

16

放空完後,就開始了我逛街的行程。

17

逛Loft剛好遇到改裝前的折扣活動,明明只有四樓,我逛到走不出來!!!最後腦波很弱的刷了一支星辰錶。本來晚餐要去吃鳥貴族,只好改吃便利商店。

🤦‍♀️🤦‍♀️🤦‍♀️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