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澳洲人們從台北回來,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跨年。跨年團的成員有寶文、浩史、Liam、金蘭、阿里、耀前、Junior以及他朋友。
跟往常一樣的先約在敬三舍的樓下,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吃飯。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沒有客滿又可以容納我們那麼多人的餐廳。
最後我們在一家還滿有中國風味的餐廳吃了晚餐。因為太多人還要翻譯菜單,所以特別花時間,吃完晚餐都晚上10點了。
吃過晚餐之後,大家很興奮的坐上計程車前往台南市政府。我跟寶文和阿里坐一台計程車。阿里很安靜,對我的問題都以一句話來回答完畢,讓我覺得很尷尬。
到了台南市政府,發現真是人山人海!然後有很多人都看著寶文,一直跟他說英文,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狀況。
因為寶文很高又長的一副外國人臉,大家都會一直望著他然後讓路給他過,所以我們就在他的帶領之下輕易的穿越人潮找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只看到星光幫,有一個唱到破音讓澳洲人們以為台灣歌手都不太會唱歌。他們對於台下觀眾的冷靜也感到很神奇。
後來他們就自己很high的玩起來。
倒數完後的煙火很漂亮,看完煙火他們就準備要回家,但是我對於大老遠跑到市政府只看到星光幫這件事相當不能釋懷。
所以我想留下來看FIR,Junior和他朋友也想留下來看,安靜的阿里出乎我意料的也說他想看,於是我們四個人就留下來看FIR。
阿里說他知道FIR還知道怎麼唱Lydia,可惜當天他們沒唱這首歌。於是看完FIR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坐計程車回家了。
其他人都在沿路下車,剩下我跟阿里要一起走回敬三舍,對於跟他獨處我感到很緊張,因為他總是一副不太理人的樣子。
沒想到一路上我們還可以小聊一下,最後他還跟我說「明天見。」又是一次的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