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澳洲人們去了pub和club。他們不管是喝酒、撞球還是跳舞都很厲害。
他們還教我怎麼玩撞球,但我真的很遜。這天還喝了我人生中第一杯Tequila shot,沒有我想像中的烈,還可以接受。
阿里這個人很謙虛的跟我說他只會一點點撞球,跳舞只會一點點,喝酒也只能一點點。我就很天真的跟他撞球和喝酒,但他根本就超厲害,我完全跟不上!
阿里真的是人不可貌相的代表人物!
大家酒喝多了,club人也多了,辣妹開始從四面八方靠近,很是驚人。有個穿很少但不很正的妹直接過來我們這一桌跨在浩史的大腿上熱舞。
也有過來要合照的。還有一個很帥的外國男人過來搭訕金蘭!然後我因為太累於是都坐在椅子上觀看這一切。
他們真的都很會玩,舞都跳很好,也很會帶氣氛,我這個很不high的人,在他們的帶領下也玩得很開心。
阿里超會跳舞,浩史到哪裡都可以變魔術,Liam和金蘭的火辣熱吻很令我害羞。一群人體力很好的玩到三點多,我完全是累斃,他們竟然還想續攤?!
回到家都凌晨四點了!我想這種活動不適合太常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