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後,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開了眼界。透過不同的交流活動,接觸不同國籍、不同膚色的人,我看到了世界。這次跟柏克萊大學的學生相處,看到他們厲害的一面,除了感嘆自己的不足,也覺得自己不應該把視野侷限在台灣。世界很大,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裡去,但是我想試試看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雖然偶爾還是會被一些人說服,他們說「你就選擇一條安定的道路。不要冒險,穩穩當當的過生活。」但是他們口中的生活卻不是我想要的。我還不清楚我到底想做什麼,所以我想再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素 的頭像
    Ms素

    Ms素 ✈ 關於旅行。關於生活。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