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日子十分繁忙,因為早上要工作,晚上還要玩樂。

四天的開會上課行程,我也結識了不少人。他們來自於東南亞各地,都是該公司的部門主管。他們訝異於我的小小年紀,我則是佩服他們的工作經歷。

其中女性大主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他們講起話來有女性的優雅,卻也飽含著對待專業的嚴肅。談起成衣業的發展與願景時,散發出來的光芒好迷人!

這幾天跟大家的互動,開闊了我的眼界。職場上女性的那種溫柔與堅毅,也讓我好憧憬。原來有能力的女強人不見得需要劍弩拔張,溫柔也可以柔得很強悍。

景仰著這些人的同時,我也要好好朝著他們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