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7_Fotor.jpg

從機場被拎回家之後,下午就在家裡休息。傍晚的時候,瑞典男兒看我體力已經恢復,就提議要帶我去散步。我平常就是一個非常喜歡走路散步的人,聽到這個提議,自然十分歡喜。 

我們到家裡附近去散步,沒想到瑞典男兒家附近竟然有這麼美麗的風景!夕陽餘暉落在屋頂上,真的好美喔! 

Sto-2.jpg

旁邊的瑞典住家也感覺溫馨可愛!! 

Sto-3.jpg

我們在這步道上散步聊天。 

Sto-4.jpg

眼前的景致好遼闊,心胸都開闊了起來,然後人就掉進愛河裡(撲通)。 

Sto-5.jpg

有湖、有樹、有可愛的房子,還有聊得來的伴,人生真的完美了。 

Sto-6.jpg

這個湖都結冰了!我問瑞典男兒說可不可以走到湖中間,他說這個看起來沒有很安全,而且現在已經二月了,他怕有些地方其實只有表面結冰,這樣就很危險。 

Sto-7.jpg

長期跟冰雪相處的男兒,還可以看得出湖水結冰的程度,我覺得實在是太酷惹! 

湖上還有鴨子優雅地游來游去。 

Sto-8.jpg

Sto-9.jpg

因為有人餵食,所以鴨子一口氣都擠上來,畫面有點恐怖 >”< 

Sto-10.jpg

餵鴨子的人們。 

Sto-11.jpg

住家附近就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好令人羨慕啊! 

Sto-12.jpg

湖邊有一個超可愛的海獅雕像,旁邊有鴨子陪伴。 

Sto-13.jpg

路邊的酒吧。 

Sto-14.jpg

斯德哥爾摩的市區風景 

隔天進城去觀光。 

Sto-15.jpg

Sto-16.jpg

很喜歡這裡房子的配色。 

Sto-17.jpg

準備要爬坡。 

Sto-18.jpg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區。 

Sto-19.jpg

看到一個小女孩在玩一個很妙的東西。 

Sto-20.jpg

她就這樣滑到另一邊,看起來好好玩喔,哈哈 

Sto-21.jpg

幫我背包包的男子man歪!!!(已戀愛) 

Sto-22.jpg

這裡可以俯瞰斯德哥爾摩市區。 

Sto-23.jpg

風景這樣美麗,氣氛這樣浪漫,能不戀愛嗎?!少女心花開滿路了啊! 

Sto-24.jpg

路邊結冰的小河流。因為這個看起來結冰結得很徹底,所以瑞典男兒判斷可以踩上去沒問題。而且為了確保我的安全,他還自己先踩上去看看,確定安全才讓我也下去。(感人程度差不多是臥冰求鯉那樣) 

Sto-25.jpg

我整個人是踩在結冰的河流上!背景是瑞典的公共圖書館,超美。朋友看到照片都說我的表情閃耀著身陷愛河的幸福光芒。所以這張照片說明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是在愛河裡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Sto-26.jpg

(我臉上不貼金,改貼Emma Watson,丹妮婊姊自封是新北市J.Lo,啊我只要當大里區Emma Watson就好,行政區比較小,挖哈哈哈哈) 

瑞典公共圖書館 (The City Library) 

然後我們來到了瑞典公共圖書館 (The City Library),這個博物館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美麗的圖書館之一。我們走一小段階梯上去到大廳。 

Sto-27.jpg

喜歡這個雕像,有一種優雅沉靜的風格,很適合圖書館的氛圍。 

Sto-28.jpg

全球最美麗的圖書館裡有著全世界最帥的背影!

Sto-29.jpg

裡面採挑高的設計。 

Sto-30.jpg

這樣的搭配擺設真的很漂亮。 

Sto-31.jpg

我的照片沒有拍得很好,凸顯不出它的美。底下是在網路上找到圖片。 

Sto-32.jpg

圖片來源:https://www.dezeen.com/2014/12/30/caruso-st-john-architects-restructure-restoration-stockholm-city-library-erik-gunnar-asplund/

Sto-33.jpg

圖片來源:http://www.visitstockholm.com/en/See--do/Attractions/the-city-libr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 斯德哥爾摩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