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

天哪!我的日本打工度假一年竟然就這樣咻~的過完了。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哭)

一年只有365天實在是太少了啦!因為我想要在日本多待一個月,所以這次來韓國的主要目的就是換觀光簽回日本。其實也可以直接在日本境內轉觀光籤,但是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大家的分享都感覺很麻煩。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出境日本再用觀光簽證回來

我有朋友是先回台灣再來,但是因為我比較愛玩,想再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於是就決定是韓國釜山了!

之前有聽朋友提過一個大阪到釜山的觀光船行程,可是我想買的時候這個行程已經消失了,所以只好又很沒創意的來搭飛機。我選了樂桃航空,原因很簡單,就是它最便宜。我買到18760日幣,約台幣5135元。

Bu-2

起了一個大早,從我家附近的車站搭了JR關空快速列車到關西機場。

Bu-3

每次旅行都會帶本書當我的機上讀物,這次選了這一本,一邊看一邊覺得過去這一年我在日本為生存所做的努力根本都不算什麼啊!難怪人家要說幸福是比較出來的,我現在覺得超幸福啊!哈哈哈

Bu-4

樂桃航空在第二航廈,還需要搭接駁車過去。Aeroplaza吃的東西滿多的,回程還在這裡吃了漢堡王才回家。

Bu-5

往第二航廈的巴士標示很清楚。

Bu-6

從上面那個門走進來之後還需要下樓才會到巴士站。

Bu-7

等巴士的地方。

Bu-8

關西機場的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有段距離,搭車大概要十分鐘左右。

Bu-9

進來之後馬上就看到樂桃航空自助登機的機器。

Bu-10

操作還滿簡單的,先掃描訂票時提供的QR Code,再掃描護照的照片頁,登機證就跑出來了。

Bu-11

因為我沒有買託運行李,所以拿到登機證之後就可以直接去登機口囉!

Bu-12

第二航廈基本上沒有什麼商店。

Bu-13

聽說現在廉價航空對於行李的重量限制很嚴格,我看那個安檢區前面的工作人員會要求每個乘客的行李都要過秤才放行呢,真的是hen嚴格啊…

Bu-14

然後我一直找不到我國際線的入口,就問了那個粉紅上衣的小哥,結果我根本跑錯棚啊,哈哈哈哈。國際線的登機口在隔壁棟。請認明有International的建築物!

Bu-15

國際線的航廈有登機步驟說明。

Bu-16

然後這條才是我該走的路啊(感覺非常光明呢!是否跟我的前途一樣?哈哈)

Bu-17

來日本,我覺得最不能小看的就是日本人賺你錢的能力,我有好多朋友來日本找我玩最後都買到爆預算。你看看機場裡竟然還有一整排的扭蛋區

Bu-18

持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的我,在過海關的時候簽了一份放棄再入國的文件,我的打工度假就正式地結束了(淚濕關西機場地毯)

關西機場的第二航廈非常無聊,只有少少的免稅店。

Bu-19

賣伴手禮的商店。

Bu-20

一家賣表的。

Bu-21

樂桃航空開的免稅店。

Bu-22

一家藥妝店。

Bu-23

一家餐廳。

Bu-24

價格不算特別高。

Bu-25

一家咖啡廳。

Bu-26

有提供午間套餐,還有一些輕食。

Bu-27

看起來滿好吃的。

Bu-28

登機口就在咖啡廳旁邊,非常好找。

Bu-29

還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店家。

Bu-30

然後還有一家便利商店。

Bu-31

有簡單的熟食可以買。

Bu-32

這個泡麵貴到我有感,一般我都買150日幣左右而已耶。

Bu-33

壽司形狀的磁鐵滿可愛的。

Bu-34

雖然二航滿無聊的,但是座位很多,WiFi又很快,我非常喜歡!!!

Bu-35

我最後花了300日幣買了洋芋片跟午後的紅茶當午餐。這款季節限定的洋芋片非常好吃啊!

Bu-36

到釜山了

一到釜山,我朋友就來接機,覺得好開心啊~~~

從釜山的金海國際機場到市區,搭機場巴士車程大約一個小時。票價是7000韓幣(約台幣190)。

因為朋友之前在韓國的觀光單位上班,所以對釜山相當熟,所以帶我搭了公車。票價只要1300韓幣(約台幣36塊),便宜超級多!但因為這是公車,所以要坐比較久。從機場搭到我們住的海雲台,要49站,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

Bu-37

是台307。乘客都是當地人,覺得很貼近在地生活啊。

Bu-38

沿路的風景其實還不錯,櫻花盛開。

Bu-39

終於進到市區了。

Bu-40

搭機場巴士到釜山金海國際機場

要回日本的時候,我搭了要7000韓幣的機場巴士。(需準備現金給司機)

Bu-41

舒適非常多!(是說票價也貴滿多的)座位是像和欣客運那種豪華座椅,坐起來非常舒服。還有李敏鎬陪我坐車呢~

Bu-42

一個小時左右就到機場了,外面感覺頗荒涼的。

Bu-43

然後到機場才發現我的班機延誤三個半小時,崩潰~~~~~~~

Bu-44

廉價航空真是太不靠譜了,嗚嗚... 樂桃航空說他們前一天有寄email給我,但我根本玩的太開心,沒在收信啊,所以到機場才發現這個令人崩潰的事實,超悲劇。

而且三個半小時,這個時間有點尷尬,如果時間再長一點,我就可以坐車去市區吃個飯之類的,但三個半小時內要往返市區的話,我就覺得太趕了。

所以只好來逛逛機場吧~

Bu-45

但是釜山機場不大,能逛的東西也不多,就一家咖啡廳。

bu-46

機場就是放眼望去這麼大。

Bu-47

有餐廳。

Bu-48

還有一家7-11。

Bu-49

以及一家Dunkin' Donuts。

Bu-50

然後,就沒有了.....

回大阪有種到家了的感覺

在大阪住了整整一年,去了趟韓國回來真有種回家的感覺啊。

不過,我在過海關的時候卡了一陣子。因為我都還是住在我的租屋處,所以入境卡我也直覺的寫了我日本住處的地址。海關人員看了我入境卡的地址,就問我說這是什麼地址,我回答是我住的地方的地址。

我看他陷入了沈思,就趕緊解釋說我之前有來打工度假,所以目前還住在當時租的地方。他看著我的護照又陷入了沈思......我緊張到手有點抖,開始擔心被帶去小房間盤問,然後我日文又那麼爛,萬一要被遣返怎麼辦?

他沈思的時間長到我演了一齣內心戲。最後他問我有沒有回台灣的機票,還好我有準備,他看了我的回程機票才讓我過關。

之前就有聽朋友在討論打工度假結束,馬上用觀光簽入境有可能會被問,他們就建議我先準備回程機票,算是證明自己沒有不良意圖,只是想再回來旅遊,時間到就回家。只能說還好我有準備啊

於是,我又回來了,大阪。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