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

在找阿姆斯特丹的住宿時才發現這邊的住宿費還真不便宜,在Agoda尋尋覓覓了半天,最後選中這一家:阿姆斯特丹新世紀飯店(New Century Hotel Amsterdam)。

兩張單人床的房型,不含早餐,免費WiFi,一間房一個晚上的房價是新台幣$2,874。另外,Check in的時候需要再支付5%的城市稅(City Tax)。

這間飯店位在一個滿偏遠的地方,離市中心要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但是距離機場還滿近的。

NC-2

早上的班機抵達阿姆斯特丹之後,我們就先來這邊Check in放行李。這間飯店離機場比較近,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到,結果我們搭了超久的電車都還沒到,後來開了Google Map來看才發現我搭錯方向了...

趕緊下車折返,折騰了好一會兒才到飯店,剛好有客人已經Check out,所以我們可以先進來房間休息。

NC-3

打開房間門之後,我被房間的尺寸嚇到,這....也太小了吧!!!我都住這麼偏遠了,房間竟然還如此迷你。大概跟我在大阪心齋橋住的房間大小差不多。因為這間飯店是新開的,所以很乾淨,房間內沒有多餘的裝飾。就是一個簡潔的空間。

NC-4

浴室也非常簡單。

NC-5

飯店大廳。

NC-6

飯店內的餐廳。因為房內沒有熱水壺也沒有放茶跟咖啡,但這些東西都可以在餐廳裡拿到。而且房間那麼小,我都是下來這裡喝茶休息,也算滿舒適的。

NC-7

這是我第一次來荷蘭,這個名為低地國的小國,與海爭地,狹窄的生存空間也反映在旅館的房間尺寸上。我真的完全沒料到阿姆斯特丹的旅館竟然這麼小!

我們的房間在低樓層,望出去是旁邊的麥當勞。

NC-8

飯店旁邊的麥當勞。

NC-9

吃早餐很方便。

NC-10NC-11

這裡是電車的終點站,好處是上車都會有位置。

NC-12

附近就是這麼一個荒涼的景致。

NC-13

機場就在附近。

NC-14

這種田野風光其實也滿美。

NC-15

初夏時節的綠草如茵,點綴的小花很可愛。

NC-16

在這條路上散步滿舒服的~

NC-17

佈滿貝殼碎片的小徑。

NC-18

住宿心得:

我是覺得還滿喜歡的啦!離市中心是真的有點遠,但是有一種僻靜的感覺。附近就可以搭電車直達市中心,我覺得也算方便。飯店很新,床很舒服,價格又比市中心的飯店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


阿姆斯特丹新世紀飯店(New Century Hotel Amsterdam)

地址:Fogostraat 10, 1060 LJ Amsterd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