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1

《Elmers Green Cafe》

每天這樣大吃大喝,我的腸胃有點承受不了,今早想來點清爽的早餐,所以就選定了Elmers Green Cafe,北濱有很多文青咖啡店,喜歡💕

Elmers Green Cafe在北浜プラザ大樓內,我繞了一下才找到入口。

OSA-3

我原本以為只是太陽蛋吐司,結果沒想到它吐司中間還夾了培根,最上層還加碼焗烤起司⋯我的腸胃啊~~~~

OSA-2

還好有搭配青菜,整體來說不算太負擔。培根蛋吐司加起司的組合,被日本人弄的很高級啊!好吃😋 ¥1150

咖啡廳氣氛很悠閒,配一杯香醇的咖啡,聽著隔壁桌日本家庭輕柔瑣碎的家常日文,是我喜歡的週日早晨的節奏❤️

OSA-4

OSA-5

🍜 一蘭拉麵-天王寺分店 🍜

然後下午去吃很喜歡的一蘭拉麵!之前都吃道頓崛那一家,裡面幾乎全部都是外國人,這次在天王寺,客人跟店員都是日本人,可見當地人也是很喜歡呐!可能因為都是日本人,吸拉麵的聲音此起彼落,超大聲😂😂

OSA-6

我大概一點半到,排隊排了半小時。

OSA-7

一蘭那個微辣的湯頭真的很迷人!麵是我愛的細麵,還可以調整到超軟的狀態❤️ 叉燒很肥軟。以前不愛木耳,覺得像在吃塑膠,這家分店的比較軟又脆口,替這碗拉麵帶來了另一種口感層次。

OSA-8

然後就一口一口整碗喝光光😋(大滿足)¥1490

OSA-9

然後我又再度迷失在天王寺,這裡真的也是一個超好逛,我的天!

《甲賀流章魚燒》

去機場前想吃章魚燒,就去了美國村吃了似乎很有名的甲賀流,結果超普通,不推不推🙅‍♀️

OSA-10

《神座拉麵》

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餐,還是想吃拉麵。因為這幾天大吃大喝,腸胃有點不堪負荷的緣故,我選了蔬菜湯頭的神座拉麵。這家我以前住日本的時候吃過,但當時覺得太清淡了。沒想到這清淡的湯頭,正適合此刻的我!

OSA-11

據說他們的辣韭菜相當有名,不吃韭菜的我,夾了一點試試味道,沒想到卻愛上!!我個人覺得韭菜就是有一股臭味,然後又很難嚼爛,每次都感覺越吃越噁心。但神座拉麵的韭菜不會!!它有著非常鮮甜的蔬菜味,而且口感輕脆,帶點辣味讓人覺得非常順口~不吃韭菜的我,竟然加了好幾湯匙!

OSA-12

這次來大阪本來是要來放空的,結果每天都以2萬步的節奏在移動,哈哈。大阪真的太好逛了!!

OSA-13

最後,這個季節來大阪非常棒,氣溫算剛好,日照時間也長,重點是到處都在SALE!!!!!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買到破產才有動力繼續上班啊!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