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GoPuek GoDum Google地圖上面的顯示是Black Gooseberry Chiangmai)是清邁的超人氣早餐店。我搭了Grab過來,是說這裡位置滿隱密的,搭Grab就不用自己找路。我看有網友的建議是用Holiday Garden Hotel來定位,這家早餐店就在飯店對面的路邊。

Grab到門口的時候,想說看起來人沒有爆多,應該不用等太久。

Go-1

結果一個轉角發現原來排隊的人潮在這裡...

Go-2

我看到店家門口有線上取號碼牌的APP可以下載,但我手機找不到,後來店員直接抽給我紙本號碼牌。

Go-3

我是平日早上八點半到的,排了半小時才入座,進到店裡的第一件事是找廁所。

Go-4

就定位之後,就準備來點餐了!網友推薦的招牌餐點是「四色醬+炭烤奶油吐司」以及泰式蛋鍋早餐。所以拿到點菜單就立刻直接先勾這兩樣!單子上有英文跟價格,很貼心。

Go-5

先來看看用餐環境。超chill啊~~~~~

Go-6

客人的比例,就我的觀察看來最多的是泰國當地人,再來是韓國人。我看網路上的資料是說,因為這裡鄰近清邁大學,所以也有很多大學生會來這裡吃早餐。

Go-7

雖然排隊滿久的,但是上菜速度很快。看看這莫蘭迪色系的招牌四色卡士達醬吐司,超級可愛der!!!!!

Go-8

這四種顏色的原料分別是泰奶蝶豆花甜菜根茉莉綠茶。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啦,就是很濃郁的卡士達醬的味道。吐司的部分我是選了烤的,另外也有蒸的選項。這吐司烤的外酥內軟,搭配香濃的卡士達醬,超級好吃啊!!單吃醬也好好吃,口感細緻滑順又不會太甜。

接著上來的是泰式蛋鍋早餐。這種小鐵鍋煎蛋,是泰國很常見的一種早餐。這道泰式煎蛋有滿滿油蔥酥的味道,還滿好吃的。

Go-9

店內很跟的上環保潮流,使用紙吸管,播的音樂是OASIS。令我驚訝的是,店員英文很好👍 。這樣一餐花費108泰銖,視覺跟味覺都有被滿足到。是好吃又好拍的一家店呢!

不過,門口擺了馬桶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哈哈哈哈哈

Go-10

吃飽臨走前從另一個角度拍這家店,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啊。沒想到是家instagram打卡熱門店。

Go-11

尼曼商圈就在附近,我打算走路過去,途中經過附近的住宅區,想說左邊那家屋主應該滿有錢的吧,住這裡應該超chill的!

Go-12


 Black Gooseberry Chiangmai/ GoPuek GoDum

地址:Chang Phueak,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素 的頭像
    Ms素

    Ms素 ✈ 關於旅行。關於生活。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