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1

我基本上是一個非常討厭吃生菜的人,但這家在清邁很紅,似乎很潮,所以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結果真的超棒耶!

The Salad Concept 位於文青最愛的尼曼明路(Nimmanhaemin Rd.),也就是清邁最潮的街道上。位在轉角的餐廳,滿顯眼的。(這裡也有foodpanda

SA-2

One Nimman購物商場走過來大概7分鐘左右。走進店裡就有一種舒爽的感覺,外面真的太熱了,店內寬敞又涼爽,用餐環境100分!!

SA-3

店員送上菜單。

SA-4

我們就先來看看菜色吧~首先是麵包跟湯品。

SA-5

再來是前菜。

SA-6

然後是自選沙拉。(覺得菜單上的標記方式好可愛喔!)

SA-7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挑這種主廚配好的沙拉餐。

SA-8

這裡也有提供義大利麵。

SA-9

還有冷壓果汁。

SA-10

最後是The Salad Concept的小故事。店主是一對姐妹(Poy&Pye),當初由於父親罹癌,全家改吃沙拉輕食,後來發現健康飲食的確是有助於身體健康,於是創立了這家沙拉專賣店。

SA-11

點餐方式還滿簡單,就是想吃什麼就畫什麼,滿適合我這種挑食的人。

SA-12

The Salad Concept的沙拉醬選擇很多,口味也很特別,並不是一般常見的什麼凱撒沙拉醬、千島沙拉醬那一類的,我選了豆腐沙拉醬搭配我的自選沙拉盤。擺滿了五彩繽紛蔬菜的大盤子,像極了一座盛開的花園。

SA-13.jpg

這裡的菜都很新鮮,沒有可怕的菜腥味,好好吃!蘋果紅蘿蔔汁也好好喝,一大杯帶有水果甜味又清爽的果汁,健康又美味啊!而且它超大一盤,吃完超飽。價格也不貴,我這樣一餐是198泰銖。

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了另一片新天地,原來後面還有一個座位區。

SA-14.jpg

充滿了綠色植栽的餐室,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SA-15.jpg

吃膩了重口味的泰國料理,真的很適合穿插一餐清爽的蔬食耶。特別是在炎熱的中午,新鮮的沙拉真的是美味又消暑呢~


 The Salad Concept

網站:http://www.thesaladconcept.com/home.php

地址: 49/9-10 ถนน นิมมานเหมินทร์ Su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清邁自由行 尼曼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素 的頭像
    Ms素

    Ms素 ✈ 關於旅行。關於生活。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