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圖.jpg

清邁的咖啡廳非常多,到底應該去哪一家?

我選了由參加過世界咖啡拉花大賽的店主Arnon Thitiprasert所開的:RISTR8TO。這家咖啡廳就位在清邁最潮的區域,尼曼明路上。除了拉花很厲害之外,據說也是全清邁最好喝的咖啡。

RISTR8TO的生意非常好,而且看得出來廣受西方人的歡迎。店內的氛圍也很棒,讓人覺得很放鬆。

AF-2.jpg

手繪風格的菜單跟店的裝潢風格很搭!

AF-3.jpg

每種咖啡都有詳細的介紹。

AF-4.jpg

也有提供咖啡以外的選擇以及格子鬆餅。

AF-5.jpg

我對咖啡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就點了他們得獎的作品:Satan Latte。超好喝耶!!我覺得是我在清邁喝到的咖啡的第一名!!所以RISTR8TO不是只有拉花美,咖啡也超級好喝!!雖然我這杯的拉花我有點不太確定是什麼?應該是獨角獸吧?但好喝是肯定的!!

AF-6.jpg

Guu Fusion Roti & Tea

喝完咖啡就順便到旁邊吃甜點,開在隔壁實在是很方便~

AF-7.jpg

Guu Fusion Roti & Tea是一家煎餅專賣店,特色就是口味選擇非常多,鹹甜都有。店內的座位非常舒適,很適合逛街腳痠的時候來吃個甜點休息一下。

AF-8.jpg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先送來一壺熱茶跟菜單。

AF-9.jpg

菜單上的選項真的非常多!

AF-10.jpg

AF-11.jpg

AF-12.jpg

我點了脆煎餅,中間是打發的鮮奶油配上甜蛋絲,整體的甜度不高。終於在泰國吃到沒那麼甜的甜點了!而且餅皮超級薄脆,好好吃!

AF-13.jpg

對於這一天的清邁午後,我感到相當滿足❤️


📌 RISTR8TO

官方網站:https://ristr8to.com/

地址:15/3 Nimmana Haeminda Road, Tambon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Guu Fusion Roti & Tea

地址:15/4 Nimmana Haeminda Rd Lane 3, Tambon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