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團拍的日子,澳洲人們看到我穿學士服在拍照,都來跟我說恭喜。

我跟他們解釋說其實我還沒畢業,只是先拍照,但他們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我們要先拍照。

Paul還問我「所以你們是假設每個人都可以畢業嗎?」於是他們就不能理解的看著我拍著其實還沒畢業的畢業照。

我拍完團拍之後要跟他們去吃飯,Liam騎著他很厲害的特技腳踏車讓我扶著他的肩膀站在後面然後騎去育樂街,我一路上都覺得很可怕。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炒飯,翻譯菜單這個工作每次都讓我很頭痛,還好他們都很好養,所以不至於太麻煩。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喔!越跟他們相處就越覺得他們可愛,天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回澳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