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那天,語言中心幫澳洲人辦了一個派對。主要的活動的是包水餃。大家吃完水餃和炸雞之後就開始打麻將。

因為我不會玩麻將,所以也無法教他們,於是我只在旁邊拍拍照,然後我就去看史蒂芬彈吉他。

史蒂芬這個人平常傻傻的,嘴巴跟腦袋的通路好像常常沒接好,但是彈起吉他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好帥。

我的partner送給我一盒很高檔的巧克力,但我完全忘了禮物這件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家在派對上吃吃喝喝,聊天唱歌。結束之後,大家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到了Paul的房間續攤。

一大群人先去7-11買酒買零食,接著就到Paul的宿舍集合。一大群人窩在小小的宿舍房間,感覺很溫馨。

Hiroshi變了很多神奇的魔術,大家隨性自在的聊著天。我的平安夜過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