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群香港朋友,我才會有這次的香港行。
去了之後,我又更愛他們了!!
Lynn特地來機場接我,我因為要辦入境手續的關係,讓她等超久。她很擔心我,到處問機場人員在找我。
後來搭巴士回她家,一路上她很仔細的為我介紹沿路的風景。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她家是在31樓的公寓,一進她家,她家人都很熱情的歡迎我。
在香港的每一天,她爸爸都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她媽媽也是對我噓寒問暖的。我好喜歡早餐的腸粉,還有她爸爸特地包的餃子!
Lynn幾乎每一天都跟我一起玩,帶我吃我沒吃過的,看我沒看過的。因為怕我迷路或是有什麼緊急狀況,她還買了一張手機的sim卡給我。
為了我,她應該花了很多錢。但她總是說"不怕啦!"
她的同學們也很努力的跟我用普通話溝通。讓我覺得很親切。
Vivian很忙碌,她未來會是個正妹工程師吧!但她還是有出來陪我玩。在她的家鄉長洲,我吃到了好好吃的艇仔粥、涼茶、甜品...等。
我常常覺得不太理我的Jacky,原來是真的聽不懂我的普通話。但他還是很有義氣的翹班來陪我逛旺角。還和Lynn請我吃拉麵。
最後那一包巧克力,真是甜到我心坎裡!
這次香港行,真的好開心。看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受到了熱情的款待。
香港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東西好好吃,我好想念燒賣、魚蛋、牛丸、雙皮燉奶、豬扒包還有許留山!
還有我覺得香港很多正男,我愛死了廣東腔普通話,那腔調真的太可愛!
正男加廣東腔普通話,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