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待了很久,足足有一個禮拜吧。
好像很久沒有在家待這麼久了。
可以在家睡大大的彈簧床,真的很爽。
每天醒來就可以吃媽媽煮的菜。還有我最喜歡的早餐組合,炒麵加豆皮中藥湯。雖然感覺很鄉土,但真的很正點。
我在台南都找不到這種早餐組合。
我之前都以為我可以不一定要住在家裡,但是這次回家,還是覺得我家那個小地方真是讓我覺得舒服自在。
而且最近我家那條路,不知在發達什麼,之前開了Gozo,現在還有H2O,路口竟然還要再開屈臣氏!!!
某天坐公車回家,下車還看到兩個混血兒在路邊玩耍!!
真的是很臥虎藏龍的大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