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語言交換,對象是一個日本人。有型男的fu.

他是居酒屋的廚師,就跟一般我對日本人的印象一樣,他很有禮貌。

但跟他相處之後,發現他真是可愛斃了!!

我覺得日本腔的中文很可愛,他的中文不好,所以談話中他都會說一堆日文,然後我就會搖搖頭說"不知道"

他就會很懊惱的一直念那句日文,然後很努力的要想出中文意思。說話的時候也會一直「這個ㄋㄟ」「啊喏 這個 哇」

我覺得好可愛喔!!哈哈

我的日文零程度,我連五十音都看不懂。於是他就從五十音開始教我。還滿有系統的,至少我都了解。

只是要背起來,應該還是很難。

因為他要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的語言交換時間只有早上10點到10點半,因為他11點要上班。

但今天他教我到11點。因為他要把五十音教完。我只能說日本人好像都有一種堅持。我很不懂。

我們的交換一個禮拜只有半小時,好像太少。於是他就說他下午2點到5點他工作休息,所以可以教我。

但是我要去他店裡找他,我覺得好尷尬喔...

我到底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