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約了克里斯在波哥見面,剛渡假回來的他看起來很帥。哈哈哈~
之後聊起了他的旅行,我簡直是要嫉妒死了!他聖誕節的時候回去美國跟家人共度這重要的節日。接著便到處去拜訪朋友和旅行。
他先去了紐澤西,費城,波士頓和舊金山拜訪他的朋友,接著再跟他的爸爸和哥哥一家人會合,一起去邁阿密度假。
最後和他的一個朋友去哥斯大黎加玩兩個禮拜,回台灣之後又因為簽證的問題去香港待了幾天。
然後他問我都做了什麼。我只能回答,打工、睡覺和看了一些書。天哪!我好遜喔! 我不禁想問怎麼會有人生活過得那麼愜意?
他接下來還會去泰國,之後再回美國一次,然後要去歐洲。真的是要讓我嫉妒死的計畫!
然後有件事要特別記一下,就是他在旅行的途中買了一本國家地理雜誌,其中有一整篇都在介紹North Dakota,於是他就把雜誌帶回來送我。
他竟然還記得我喜歡North Dakota這件事讓我很感動!特地把雜誌帶回來也真的是很貼心!克里斯真是個貼心的好人!
我好羨慕他四處旅行,雲遊四海的浪子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