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跟我說他身體不舒服好一陣子了,我們都以為他只是感冒。所以他就開始多喝水和多睡覺。
但是症狀卻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那天我的手機裡的語音信箱傳來他虛弱的聲音,他平常跟我講電話或是留言都會盡量用中文,但是這次卻是全英文。
他聽起來很痛苦的告訴我,他很不舒服,希望我帶他去看醫生。但是因為我晚上有打工,所以我一直到下班才聽到他的留言。
電話裡不尋常的虛弱語氣讓我很緊張,我馬上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後來找到別人帶他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了他,發現他很健康,不是感冒。
他這麼不舒服都是因為他味精吃太多!!
阿舍說他們在澳洲不用這種東西,他來台灣之後吃太多了,所以才會讓他不舒服。
果然是外國人才會生的病,我活到現在才知道竟然會有人因為吃味精而生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