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不想去太遠,再加上Liam吃飽飯之後想去買特技腳踏車,所以我們就去了附近吃炒飯。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一群很好養的外國人,吃什麼都OK。大家一邊吃飯一邊亂聊天,氣氛很融洽。

吃飽飯之後我們開始去尋找Liam要的特技腳踏車,老闆說台灣很少人玩,所以進口的數量很少。

我也是今天才見識到這種厲害的腳踏車!

買完腳踏車,我想去拜訪一下保羅的粉紅室友。聽說他們的房間是粉紅色系。我覺得太酷了,一定要去看一下。

然後我們來到了敬業宿舍,一進他們房間,就可以感受到粉紅色強烈的存在感。

床單、被子、毛巾、拖把、牙刷、沐浴用品組、CD盒.......等。都是粉‧紅‧色!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的男生宿舍!

後來住同一層樓的Hiroshi也來加入我們,我一看到他就馬上很開心的說「Hi,Hiroshi!」

他認真的回答我「我不是Hiroshi。我是梁朝偉!。」然後他又開始搞笑。怎麼可以隨時都充滿笑點阿他?!

今晚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但是只要跟Hiroshi聊天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