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幫澳洲人們訂的票,我走進了語言中心找他們。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待他們下課。教室門一開,看到Liam睡眼惺忪的走出來。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接著告訴我剛剛那一堂課有多無聊。後來大家陸陸續續走出來,臉上都是想睡覺的樣子。

我把幫他們訂的票拿給他們之後還坐在那跟他們小聊一下。Hiroshi看到我之後,就對我唱歌還假裝很深情的樣子。

他一直說他自己是梁朝偉,真的很可愛。接著史蒂芬興奮的拿著他新買的video camara拍我,我整個人很害羞。

後來我要走了他們都熱情的對我揮手再見,Hiroshi還裝出青蛙的聲音跟我道別。他們怎麼會這麼可愛?!

每次看到他們都好開心喔!即使只有下課十分鐘也可以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