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們聽到我要去看雲門舞集的九歌,就拜託我幫他們訂票,說他們也想去看。

他們常常很支持我所推薦的東西,這點讓我很感動。

當天早上他們還要去墾丁一日遊,一下遊覽車就直接在文化中心跟我會合,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累。

但因為等會兒要看表演,所以他們還是很興奮。

但是史蒂芬一臉憂鬱的跟我分享了他發生的衰事。

他興奮的帶著他新買的相機要去墾丁拍照,結果在中途不小心壓到開關,然後相機就這樣一直開著直到沒電為止。

所以當史蒂芬到達目的地,很興奮的拿出他的相機時,相機早就沒電了。

然後他認真的說「我學到了一件事,下次不用相機時要把電池拿出來。」他說這件事時,臉上傻傻的表情好可愛喔!

這個表演其實我們都看得一頭霧水,完全不懂他想表達的東西。但因為他們以前都沒有看過這樣的表演,所以很喜歡。

看到睡著的Hiroshi也說他很喜歡。哈哈哈,真的是很給我面子。

不過史蒂芬看起來是真的很喜歡,中文很差的他還自己跑去買了一本介紹的書。但他們要我翻譯這件事實在是很為難我。

看完表演每個人都累翻了,一臉疲憊的跟我說「我們想搭計程車回家了。」

於是,大家就匆匆的攔了計程車,疲憊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