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快,澳洲人就要回家了。
這天的惜別晚宴在濃園,很高級!很好吃!澳洲人們幾乎每個都盛裝打扮,女生穿小禮服,男生就是西裝領帶。害我和猴擁魚這兩個穿著T恤和牛仔褲的人想回家。
澳洲人們準備了很多活動,找愛人這個遊戲很好玩。比手畫腳也超有趣。
我抽到的題目很難,我要比出「你把手機留在計程車上。」這句話!聽說我比得很好,但我後面的Semi完全搞砸。要猜出這句話的人就是把手機留在計程車上的Nathan。
最後他們還準備一段感言,我聽到都要哭了!這段時間的相處,真的很開心。我很喜歡他們,他們也對我很好。常有很多貼心的舉動讓我感動不已。
這群可愛的澳洲人,我會永遠把他們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