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pub回來,睡不著。心情有點差。

話說最近跟澳洲人們混的很熟,所以他們都會邀約我參加他們的聚會,今天去了pub。

這不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去pub,但今天情況比較誇張。一進去外國人不用門票就很靠杯,金髮碧眼就是一張入場券。

進去pub之後,附近穿很少但不見得正的妹開始緩緩向我們這桌靠近。

隨著人越來越多,氣氛越來越high,這些妹有要來合照的,有要來跳貼舞的,自動獻身的程度令我大開眼界。

我們一大群人,金髮碧眼的不用幹麻馬上就有妹貼上來。還有一些人是亞洲臉孔的,開口英文批哩啪啦一樣可以招來一堆妹。

還有直接熱吻起來的。

但我覺得這群外國人比起在場的其他人真的都滿優的,我可以理解這些女生的行為。

比較令人憤慨的是,有個東方男又矮又醜打扮又糟,絕對是個毫不起眼的咖。

但因為他是個不會中文的外國人,還是有女生主動貼上來熱舞。這一切讓我很震驚,大概是我太保守,今天總算開了眼界。

不過這也許就是pub的生態,台灣人崇洋媚外的情結。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沒什麼好說的。會這麼悶大概是因為我嫉妒吧!

但跟他們去Pub真的滿好玩的,不管是喝酒還是跳舞他們都很high,玩起來很開心。

史帝芬喝到語無倫次還硬要講中文很好笑,根本就沒有人聽懂他想幹麻。他上次在pub喝到掛還被一個胖妹硬貼這件事也很好笑。

我想他們回家之後我會很想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