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著雨,很有離別的氛圍。
跟往常一樣來到了敬三,一樓大廳擺滿了他們的行李。浩史給了我一張卡片,很感人的內容,讓我想哭。
坐上遊覽車,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聊天唱歌,史蒂芬還彈起吉他,小港機場一下子就到了。
在check in的地方搞了很久,因為他們在台灣買了太多東西,每個人的行李都超重。好不容易把一切的手續都辦妥,澳洲人們就要離開了。
跟大家擁抱道別,我忍不住掉了眼淚,金蘭和Junior也哭了,大家約定要在澳洲相見。
一向冷漠的阿里走到我身邊拍拍我,跟我說「Su-fang,謝謝。」然後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到這時才知道原來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要開始存錢去澳洲,我好想再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