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迎這群遠道而來的柏克萊學生,學校辦了一個welcome party。時間就是緊接在校園導覽之後。撐著粉紅色小雨傘的Ander一直問我晚餐幾點開始,我覺得他好像小孩子一樣,好可愛喔!
Welcome party辦在雲平大樓的中庭,主辦單位很用心的準備很多表演節目,都很精采。但是因為上面的人在表演,所以大家都不好意思去拿東西吃。因此大家都很餓的看著表演。一直到七點左右,主持人才告訴我們可以去拿食物,然後一邊吃一邊看表演。
我才一轉身就看到Ander已經在拿食物了。他大概從五點半就開始問我晚餐幾點開始,沒想到七點才讓他吃到晚餐,看他專注於食物上的樣子,大概真的是餓壞了。
拿了食物之後,大家就一起吃吃喝喝,然後看表演,或是跟附近的人聊天。外國人真的很容易聊天,每次參加外國人的派對都覺得好有趣。Party的最後是要由柏克萊的學生抽出兩個台灣學生作為交流的對象。抽到我的剛好是一直在跟我聊天的Vivian。我們都覺得很巧。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很喜歡她。
一群人在party結束之後還跑去育樂街買東西,最後一起走回他們住的地方。Vivian一直拉著我們講話直到最後一秒才跑去集合的舉動很感人。他們所有的人都很親切,很友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跟名校最接近的一次吧!很難想像他們三十幾個人全都來自於美國第一名的公立大學。聽他們說著在柏克萊念書的點點滴滴,我都覺得好酷!
因為我要打工的關係,所以很多活動我都不能參加,真的是很可惜。他們也只在台南停留一個禮拜,相處的機會也不多了。希望他們說回美國之後要email給我的這件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