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為了這群柏克萊的學生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因為要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跟成大的學生接觸與交流,所以學校買了四百支冰棒讓柏克萊學生在校門口發給路過的同學們。我因為下午一點有課,所以在上課之前也過去拿冰棒捧捧場。

一到達光口,Vivian就熱情的跟我打招呼。接下來就拿了冰棒跟他們邊吃邊聊天。一點的鐘聲打了之後,Vivian就跟我說原來我們也是用Berkeley time。就是整點下課,十分鐘後是下一堂課這樣的時間制度,然後她就催促著我去上課。
但是因為我還沒吃午餐,而他們正要去吃午餐,於是我想說我就翹掉一堂課,先跟他們一起去吃午餐好了。Vivian知道我要翹課的時候,她馬上嚴肅了起來,告訴我「不可以這樣,有課就要去上!」Dora知道我打算翹課的時候,也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於是他們在告訴我學生是不可以翹課的之後,還把決定權丟給我。出發去吃午餐前還問我「那你現在是決定要跟我們去吃午餐還是去上課?」爲了不要讓他們有成大學生都不認真上課的壞印象,我只好說我要去上課。他們在聽到我的決定之後,還讚許的點點頭,Vivian還摸摸我的頭說「這樣才是好學生,趕快去上課吧!」

原來柏克萊的學生是不翹課的!這點我要好好學習,雖然已經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