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生活最重要的就是錢,所以趕快在銀行開戶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這樣我媽媽才可以給我錢,讓我繼續在英國活下去。所以,跟學校拿到給銀行的信之後,就馬上拿著信去銀行預約開戶的時間。在這個國家,不管做什麼都要先預約,所以我跟銀行預約了兩天後的下午開戶。

我選了傳聞中服務最好的Lloyds TSB,果真服務不錯!Personal banker很有禮貌的把我請進他的辦公室,開戶的過程我需要一直等他在網路上填資料,他看我沒事做在旁邊顯得無聊,還一直跟我道歉說他們這系統就是很笨,害我等真的不好意思。對於所有銀行的規則他也說明得很仔細,還偷偷告訴我他們這個分行哪個行員態度比較好,有問題可以盡量找那個行員。辦理過程中,他也很親切地跟我聊天,然後,我就跟他提到說我媽媽要匯錢給我,他馬上很貼心地幫我印了一張表,上面列了所有我需要的資料,還給我一張他的個人名片,要我有問題隨時打電話給他。

兩天後,我就收到媽媽給我的錢了,而且手續費才收七磅,然後,四天之後,我就收到我的提款卡了!一切都十分順利!

不過,這中間最麻煩與不爽的就是我的國籍。行員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理所當然的說「不是,我是台灣人。」接下來他就要在電腦國家的選項裡找到台灣,但是並沒有這個選項。怎麼看都只有”台灣,中國的一省” 搞了老半天,我也只好讓他在我的國籍裡放入這個選項了。因為國籍選項不填,整個程序就無法往下進行,偏偏又沒有台灣可以讓我選,哎~~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