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生日,已經沒有興奮的心情了。年紀大到了一個程度,生日代表的不再是成長而是老化。

生日這天,十分的不愉快。第一是因為我們要期中報告,所以我得出去跟組員們討論。第二是我前天晚上擦的Burt’s bee藥膏讓我臉過敏,整個臉紅腫癢。不過開心的是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即使只是網路上的留言也讓我很開心。英國樓友Mia和俄羅斯好友Elvira送了我卡片,大陸好友靓姐送了我Body Shop的身體乳液,泰國樓友Usa送我露華濃眼影,英國帥哥理查叫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一段在國外的生活,讓我學會珍惜。想起以前生日,朋友都會請吃飯,然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今年在國外一個人,特別想念那樣熱鬧的飯局,我現在才知道一個簡單的祝福可以讓人那麼感動;讓人感到那麼溫暖!

我開始學會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也希望自己能成為讓別人感覺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