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辦了一個旅行,免費招待我們到蘇格蘭高地的百年豪宅住三天。這棟房子建於西元1791年,內部裝潢十分高級而且很漂亮,有同學異想天開想在裡面玩捉迷藏,但最後因為沒有人敢玩而作罷。

在這裡停留的三天,天天都有大廚幫我們準備三餐,我第一次知道英國食物其實可以這麼好吃!!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有tea time,有好吃的餅乾和英國茶。早上上完課,下午就跟大家玩遊戲和聊天,吃完晚餐,晚上繼續喝酒聊天玩遊戲。

我們預先過了聖誕節,大家交換禮物,唱聖誕歌,非常開心!!因為我們大部分都是國際學生,所以教授叫大家都要唱一首自己國家的聖誕歌,但因為我不知道中文的聖誕歌有什麼,所以我就唱了當我們同在一起。我吃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羊雜(Haggis),看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雪,雖然是在遠方的山上,但還是覺得很美!!

這三天真的過得非常開心!除了天天吃喝玩樂之外,也藉由這個旅行更加認識同學。大家都跟平常上課的時候不一樣,尼泊爾同學原來十分搞笑,英格蘭同學們原來這麼親切,平常看起來呆呆的蘇格蘭同學,踢起足球的英姿,讓我目光移不開!
最後一天吃飯,我坐在教授旁邊,於是看到了帳單,我們二十幾個人,三天花了2000磅!難怪我們過得這麼爽,吃得這麼好!!

豪華的豪宅之旅 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