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澳洲人說想吃肉粽,於是我們來到台南有名的劉家肉粽。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擠進劉家肉粽小小的店面。大家好像都覺得很好吃,每個人都吃光光。

Nathan一共吃了三個!我也是第一次吃劉家肉粽,我覺得好甜好甜。甜到有點膩,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Hiroshi在吃飯的時候說了一個章魚的笑話,超好笑的。

他講話真的很對我味,每次跟他聊天我都覺得好開心。

雖然他很愛嘲笑我的美國腔英文,但看在他很有笑點的份上,我不跟他計較。哈哈。

後來我因為要打工所以要先走,臨走前保羅很認真的叫了我的名字。我看他那麼認真,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問他有什麼事。

他認真的用中文交雜著英文說「我去你的facebook,我寫給你message,你return去看。」

哈哈哈,好可愛喔他。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原來只是要我去看他在我facebook上的留言。

這群澳洲人好得我心,我好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