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加澳洲人的開學典禮。今天大家都把自己打扮的很好,每個看起來都神清氣爽。

仔細一看,我竟然找不到帥哥?!整團澳洲人一共有13個人,我竟然沒看到半個帥哥?!這個發現真是太讓我吃驚了。

是澳洲人比較不帥嗎?還是是我個人不喜歡澳洲人的長相?還是帥哥剛好沒有來?

不管怎樣,沒有帥哥這件事真的是很令人沒勁兒。

晚上帶他們去吃飯和逛夜市。一群人光集合就要很久,後來還分成兩團人。

我的最愛Hiroshi竟然跟我不同掛,真的是很可惜。

第一次跟外國人去逛夜市,還滿好玩的。看他們對什麼都感到很新奇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臭豆腐的攤位讓他們承受不了的大叫。號稱是殺價王的Nathan完全無法用中文跟老闆完成殺價這件事。

因為他們中文還滿好的,所以我們都中英文參半的溝通,但常常在轉換間"突槌"就會很好笑。

今天Nathan就拿著他新買的女裝說「我買給我的男朋友。」把大家嚇了一跳。

帶一群外國人逛夜市很有趣,但好累。我回家整個人要累死,好久沒感到這麼疲憊了,大概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