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一個捷克人去逛夜市,他叫Lukas是成大的交換學生。以捷克人的標準來說,他應該不算長的帥。

但是因為他出現在台灣,所以我覺得他帥爆了!他眼睛超漂亮,笑容超可愛。

我超欣賞他的勇氣!一路上我們吃鐵蛋、吃鴨血、吃大腸、吃臭豆腐,他都跟著我們吃!

問他為什麼來台灣唸書,他說因為他之前參加work and travel認識很多台灣人,所以他就申請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真是一個很令人感動的理由!他英文很好,我們溝通沒有問題。我很喜歡他的想法,很歐洲又帶了一點哲學性。

我喜歡跟外國人聊天,因為他們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思維,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有人這樣活著。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還是美國人。他們熱情陽光又主動,比較適合被動害羞的我。

我遇到的美國人都對我很好,聊起天來也很合拍。歐洲人對我來說似乎是太冷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