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澳洲團去了台南著名的觀光夜市---花園夜市。

保羅一直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夜市,很多東西看,很有趣。

一群外國人走在夜市裡,遭受到台灣人的指指點點。大家都以為金髮碧眼人都聽不懂中文,所以很放肆的在我們附近講話。

「你看,外國人耶!」「他好高喔!」這樣的話大概聽了一整個晚上。

每個人也都會一直盯著他們看,不是偷瞄的那種看,是很直接的盯著看。

看到後來保羅覺得很尷尬,就把他帽T上的帽子拉起來蓋住自己的頭。

跟外國人走在一起的我,也連帶成為了焦點,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知道他們是太餓還是真的喜歡,今天一群人竟然對臭豆腐讚不絕口?!我記得上次去大東夜市他們還跟我說那很臭耶!

我想他們今天大概是餓壞了吧!讓他們最魂牽夢縈的是春捲冰淇淋,自從上次去夜市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一到夜市就要找冰淇淋吃。我也是第一次吃這種聽說是宜蘭名產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每一個澳洲人吃完都用一種銷魂的表情跟我說「This is soooo good!」哈哈哈哈,超可愛的他們!

吃飽喝足之後,一個賣機車貼紙的攤位吸引了他們,保羅買了寫著"農用"的貼紙,史蒂芬買了寫著"炮兵團"的貼紙。

他們愛不釋手的覺得很酷,外國人奇妙的眼光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今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花園夜市果然比大東夜市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