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蘇格蘭傳統菜餚,傳統的吃法就是像照片中這樣,跟蕪菁(turnip)和馬鈴薯一起吃。Haggis的作法是在羊的胃裡面塞入羊的內臟和一些燕麥,所以很多人聽到都不敢吃。但吃內臟這種事,對台灣人來說應該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所以我不需要任何心理建設就把它放入口中了。

其實我覺得haggis很好吃啊!反而是旁邊的蕪菁(turnip)不好吃。坐對面的蘇格蘭人很怕我這個外國人吃不慣,一臉擔心地問我覺得怎麼樣?我發自內心地覺得真的很好吃!!

在蘇格蘭待越久,就越覺得這是個很酷的地方!連傳統菜餚都這麼有特色! I love Scot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