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這樣做著做著也一年了。努力地學習著好多事情,學著強悍,也學著在社會化與做自己之間找到平衡點。

 

大學念中文系,研究所念語言學,沒想到現在成了一位QA Manager!同事都說我的人生也太跳tone,我本人倒是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喜劇化一些。

 


老闆一聲令下,我就要跟李大仁一樣的飛往新加坡。對於人生中第一次出差,我感到很興奮。搭著新加坡航空,我展開新加坡出差之旅。

 

學生時代的旅行,總是寒酸了點。為了不要讓荷包瘦得太快,通常下了飛機都是拖拉著行李去搭巴士或地鐵。那種出機場,大手一揮把計程車叫過來的場景,通常只在電影中上演。

 

但是,這次此一時非彼一時了!我試著以幹練的姿態拉行李,再帶點出差該有的匆忙步伐上計程車,最後拿出旅館的地址給司機,並沉穩地說出「麻煩到華信酒店,謝謝。」

 

計程車司機非常親切地回應我說「妹妹,來新加坡念書啊!」什麼?!我,怎麼還是被叫妹妹呢?!我明明就是想以一個幹練的女強人姿態出場啊!

 

結果計程車司機用著大叔的親切口吻,跟我聊天,我也只能順勢地露出我單純無害小女孩的笑容跟他話家常。沒料到,我所期待的精明女性出差的場面,最後竟演變成大叔與小妹妹閒聊,這種溫馨畫面!

 

我在溫馨的氣氛中抵達傳說中的商務旅館華信酒店(Link Hotel)。櫃台的服務生用著很可愛的新加坡腔華語幫我處理入住的事宜。

 



進了房間,一封歡迎信函,讓出國一向住青年旅館的我受寵若驚!

 

房間雖然很小,但佈置得還算雅緻,雖然也不是什麼高級酒店,但跟我以往青年旅館的層級比起來,這個高檔太多了!所謂,知足常樂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也就開開心心地在這裡度過了六天五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