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新奇的事物,來到新加坡,似乎沒有給我太多的新刺激,一直到我走進「小印度區」。那空氣中瀰漫的印度香料味道,讓我期待見識新事物的細胞都活躍了起來!

街道上滿是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的印度人。
 

 

規劃得井然有序的竹腳市場,連菜市場都乾乾淨淨。
 


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了Mubarak,這不就是旅遊書裡推薦的印度餐廳嘛?!
 

 

找了個位置坐下後,發現前方用手吃飯的印度小弟,一直轉過來偷瞄我。
 

 

店員看我一臉觀光客的樣子,要拉茶之前還叫我把相機準備好。
 

 

老闆送上印度煎餅(Roti Prata)和印度拉茶(Teh Terik),令人驚艷!
 

 

那煎餅不油不膩,又有嚼勁,再淋上印度咖哩當醬汁,真的好好吃!

桌上那杯濃郁的印度拉茶,馬上就讓一向喜歡喝奶茶的我心悅誠服。

這樣的下午茶饗宴,價格也不高,大概是90塊台幣

小印度區,榮登我心中新加坡各區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