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剎市場位在萊佛士坊地鐵站(Raffles Place),促使我來到這的,是傳說中好吃的沙嗲(Satay)。但到了這一區,滿街西裝筆挺,拿著公事包的正男們讓我差點忘了尋找美食。

 

這一區高樓大廈林立,世界主要銀行幾乎都在這裡,滿街都是穿著西裝與套裝的男男女女。

 

老巴剎市場內湧進了下班要吃晚餐的上班族們,老外也在買自助餐。

 

我夾在人群中,尋找著那充滿沙嗲的文泰街(boon tat street)。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條街,卻發現這只是一條車水馬龍的忙碌街道,我沒有見到沙嗲的蹤影。

 

問了路人,穿著套裝,臉上畫著完美彩妝的小姐告訴我,七點那些攤販才會開始營業。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距離七點只剩下15分鐘,我就所幸在旁邊晃晃,不打算走遠。七點前的文泰街,只是一條普通的街道。

 

七點一到,路障把街道的兩端隔起來,攤販以hold住姐「一秒鐘變格格」的氣勢迅速把桌椅排開!

 

香貢貢的街道,開始湧入人潮,大家就準備在馬路中間吃東西了。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店家很熱烈地招呼我,看了看菜單,我說我要鴨肉和火雞沙嗲各兩串。服務生對我搖搖頭說:「至少要點10串。」接著他開始說服我,因為那都小小一串,所以10串真的很少,不會吃不完。

 

我半信半疑地點了10串沙嗲,沒想到這沙嗲好吃到我一串接一串,停都停不下來,新加坡服務生講話真的很實在,10串真的很少!我想再來10串,都沒問題。

 

肉被醃的極入味,烤的火候也控制得剛好,肉質還很鮮嫩。旁邊附了沙嗲醬、鳳梨片和洋蔥。我覺得什麼都不加,最好吃。

 

隔壁桌來了一群上班族,其中一名穿西裝的印度男子,有著極為好看的臉孔。可以這樣看著帥哥,吃著美食,我想這人生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