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著旅遊書的指示,我來到遠東廣場旁邊的這家亞坤咖椰吐司。

 

所謂的咖椰(Kaya),是一種用雞蛋和椰奶調製成的果醬。夾在烤得香酥的土司中,再搭配半熟雞蛋和熱茶,那絕妙的好滋味,我至今難忘!

 

沒有什麼裝潢的店面,卻保有了古早味。



 

一份咖椰吐司套餐大概是台幣100塊,包含了烤土司、兩顆半熟雞蛋和一杯熱奶茶。

 

這裡的咖椰吐司套餐,沒有高雅精緻的餐具作陪襯。當阿桑把整個套餐端上來的時候,一點都沒激起我內心的漣漪。

 

阿桑看我外國人傻呼呼的樣子,便教我把半熟雞蛋淋上醬油和灑上胡椒,然後蘸著包了奶油和咖椰醬的烤土司一起吃。

 

入口的那一瞬間,我內心被激起的不是漣漪,是浪花!!

 

咖椰醬的味道很特別,蘸了半熟雞蛋的吐司很滑順,整個的搭配就是完美!再配上香濃的奶茶,享受,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