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除了要很會開車之外,我想也需要很會聊天。台灣計程車司機能聊,新加坡的計程車司機更能聊,除了聊時事之外,還外加導覽的服務。中峇魯肉骨茶,就是司機推薦的在地美食。

 

既然人家計程車司機都大力推薦了,我這初來乍到的外地人,也就來嘗嘗中峇魯肉骨茶吧!

 

聽說新加坡人是把肉骨茶當早餐吃的,但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店裡沒有什麼人,我點了一碗肉骨茶和一份油條,花費是7.2塊新幣(170台幣)

 

肉骨茶的湯頭非常濃郁,充滿藥材和胡椒的香味,非常好喝!喝完身子都暖呼呼。

 

但是,油條的表現,就不盡人意了。本來就軟軟爛爛的油條,泡在湯裡變的糊糊的,口感不佳。即便是吸飽了濃郁的肉骨茶湯,也無法讓我覺得好吃。我想油條,還是要秉持著油炸秦檜的精神來處理,把它炸得酥酥脆脆的,會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