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Work hard, play harder! 所以說既然來到新加坡了,當然要把握工作剩下的零碎時間來玩樂!

 

老祖宗有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緊迫的工作中找到玩樂的空檔,旅遊書絕對是好夥伴!

 

「搭地鐵玩新加坡」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規畫行程,我只需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點,再配合四通八達的新加坡地鐵,就可以工作、旅行、吃美食,三個願望一次達成,Bravo

 

如果會搭台北捷運,那使用新加坡地鐵應該也是得心應手。只是這裡的地鐵票使用後,還要拿去退款,有點麻煩。

 

地鐵站的長相,跟台北捷運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新加坡曾經被英國殖民過,所以有些東西,讓在英國生活過的我感到很親切熟悉。例如,英式插頭。

 

還有,路邊圓圓的黃色燈頭,駕駛只要在這種路口看見行人,就會自動地停下來,不用像我在越南,每次過馬路都要生死一瞬間。

 

有秩序的交通,讓人覺得好放心!

 

巷弄裡的7-11像老朋友一樣親切。

 

新加坡的治安也很好,晚上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不安。這裡的計程車司機跟我說,街道上密佈著監視器,所以敢犯罪的人很少。他舉例說,最近一起的搶劫案,從案發到歹徒被判刑,總共只用了4小時!

 

然後,我秉持著Work hard, play harder的精神,展開下班後還要趕地鐵玩新加坡的六天五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