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商業人士的我,住在這間充滿商業人士的酒店裡,好像有些衝突。

 

在歐南園地鐵站(Outram Park)附近的華信酒店,保留了初開發此地時的組屋風格。旅遊書上說這是英國公共住房,Art Deco建築風格。但在我看來就是狹窄擁擠的商業旅館。

 

在這個房間待一晚,需要準備145新幣再加上10%的稅,大概是台幣4000塊。



 

有了第一天忘記調時間的教訓,第二天的早晨,我起得早了些。跟著一群穿著西裝、套裝的商業人士們在餐廳用早餐。

 

這樣的早餐菜色,要價17新幣(約台幣408),我只能說還好是老闆買單。

 

旅遊書上說,華信酒店採用馬來、中國、印度與現代四種文化為設計主題,企圖反映新加坡種族融合的多元樣貌。我本人倒是沒有感受到這種企圖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