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大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地體會到老祖宗的睿智,那些國文課本裡的成語啊、俗語的,都會在人生的某個時刻派上用場。此刻,我人生最好的註腳應該是「天無絕人之路」!

在我以為即將流落街頭的時刻,來自台灣的同胞們,對我伸出了援手。然後,我就在大西洋旁的紐澤西
Wildwood,找到一間叫做Beachwood的小旅店,一個禮拜90塊美金。

樓頂的小房間裡,我跟同樣來自台灣的Ingrid一起住。老闆一家人都很好,每天早上有煮好的咖啡可以喝‧也有一個廚房可以煮東西吃。住在裡面的人都很友善,每次碰面都會打招呼,感覺很溫馨。每天都有帥哥可以跟我說「How are you doing?」心情不好也難。

Beachwood的缺點是很髒。房間很舊。還會有小蟲子,我每天睡覺起來身體都會很癢。所以,我後來都改成早上起床才洗澡。

作家黃寶蓮在《五十六種看世界的方法》中提到他:

「都已經習慣了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找到一個屬意的空間,歡喜的景致,借用一段門牌地址,把心愛的家當、必要的家用一一安放在合適的位置。」

這是我第一次在異地借用了一段門牌地址。

Beachwood Hotel
210 East Montgomery Ave
Wildwood NJ 08260
U.S.A

後來,搬進了員工宿舍,第一次跟男人們住在一起。

 開始習慣會與剛洗完澡的裸男們正面交鋒,或是家裡有醉倒的男人躺在沙發上。

一起住的Jacob是個不折不扣的斯洛維尼亞大帥哥,身材好得可以去拍廣告。有次不小心看到他穿著小YG走出房間,我害羞得心跳加速。他的工作是救生員,整個人就是帥!

人也很好的他,我跟他聊過幾次天。但是,我碰見他的時間都很奇怪,大概凌晨
23點吧!他剛從PUB回來,而我剛跟室友結束宵夜約會。我們會相遇在廚房,他會睜著他迷濛的雙眼和一臉我醉了的表情跟我說:

"I don't drink. I don't smoke." 對比性十足!

至於另一個男人是Timon,我很少遇見他,我比較常在洗碗槽遇見他用過的碗盤。

他跟
Jacob是兩個很隨性的大男生,房門老是沒有關,不小心,就又看見他們的小YG啦!!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