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可能有點俗氣,但到了紐約,真的都會想大喊一下:I Love NY

這個城市太有生命力了!是個好吸引人的地方!

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上面那個籃球太醒目,讓我無法忽略它。它是紐約尼克、紐約遊騎兵等球隊的主場。(林書豪就是在這裡啊!!)

它也是個人演唱會、政治集會等大型室內活動的舉辦地。據統計,球館一年舉辦的大型活動有320場。

雖然我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我只有進去晃一下,裡面有很多巨幅海報,不過都是wnba的,所以球員我都不認識,不過裡面還滿漂亮的。

而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 Cathedral),也是個令人驚艷之作!哥德式的建築風格,就這樣矗立在我眼前,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美!


推開它精緻的大門,眼前的景象讓我看直了眼!


一進到裡面,就能感受到一種平靜的感覺。教堂的兩邊有很多聖經裡的人物,我看到有人在禱告,那樣虔誠、專注的表情,很感人!

這麼美麗的教堂,如果能在裡面結婚一定超浪漫!!我無可救藥的幻想又開始天馬行空了,只能說這教堂真的太美了!

慾望城市凱莉結婚的地方,紐約市立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也很美。我參加了免費的導覽,解說員會對圖書館做深入淺出的介紹,很棒!花一個小時就可以知道很多東西,裡面還有很多展覽,但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只能飲恨。



圖書館裡面很漂亮,一進去彷彿就跟喧鬧的第五大道劃清界線。我還特地跑去Main reading room寫明信片,只想感受一下在裡面唸書的感覺。它的閱覽室還真不賴,座位寬敞舒適,讓人會忍不住想拿起書來唸,可惜我沒有書,只能寫寫明信片過過癮。

走著走著,發現前面就是那個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Macy's

既然都相遇了,那就來拜訪一下吧!它裡面真的好大,繞著繞著,我都暈頭轉向了!

紐約街頭還有當年很紅的網球小將Andy Roddick(現在都變成老將了…)的巨幅海報。


聚集了精品店的第五大道,我只能望而興嘆。

當年的我,最喜歡的商店是NBA Store啊!多熱血的喜好!

紐約,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