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芬蘭人,我不會去看這場秀。而芬蘭人說他會想去看這場秀,是因為他朋友跟他說,這在全世界的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就這樣,我們進去了一個黑漆漆的大包廂,我跟他說「等一下有意外的話,你可別丟下我!」他笑了笑,但卻認真地看顧起我,我可以感受到他總是把視線放在我身上。他不是會說好聽話的人,但是卻都會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並化成行動。

Ping Pong秀,不用門票,但是卻要點飲料,而飲料最便宜的一杯要900泰銖!比起想著「我花了900塊喝一杯可樂」,想成「我花了900塊買門票並獲贈一杯可樂」會感覺好一點。

節目一開始,是幾個身材火辣但看不出是男是女的舞者們的熱舞,舞者們身上只穿著內褲,其它部分都是光溜溜!隨著音樂的律動,他們擺出極撩人的姿勢。我觀察了一下觀眾的族群,大概有95%是男生,零星的女性觀眾都是跟男伴一起來。

芬蘭人問我:「如果沒有跟我,你會來嗎?」我堅決地搖頭!身為女人,我怎麼可能會想看這種東西!!

接下來的節目,由於太過噁心,我常常需要低頭喝可樂來迴避。年輕的舞者之後,是幾位臉上寫著「姐姐有練過」的大姐們出場。他們會從陰道裡拉出很多東西,像是彩帶、洗衣球、刀片…….等,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我都很疑惑是哪裡來的靈感,讓他們想要把這些東西放進女人的陰道裡?!

泰國大姐們還可以用陰道射飛鏢把氣球射破、抽菸、打蛋、還可以變出把水變成可樂這種魔術!完全是神乎奇技!而這些表演都是由他們的陰道所演出!!!

我跟芬蘭人看得嘖嘖稱奇,但一方面也覺得很悲哀。總是有聊不完話題的我們,即便是在音樂震耳欲聾的地方也要聊。他不斷地用表情向我傳達他的感想,我則是靠在他肩上跟他耳語。

表演者還會邀請台下的觀眾上台跟他們互動,熱情的辣妹被表情嚴肅的芬蘭人無情地回絕,整個晚上再也沒有邀過他。芬蘭人整個人散發著正氣凜然得不可侵犯的氣場,也難怪辣妹會被逼退。

願意上台的男性觀眾可以跟全裸的舞者們零距離的接觸,台上幾個血氣方剛的青年們顯得興致高昂,台下的觀眾也看得興致盎然。芬蘭人卻還在跟我說這個表演有多荒謬,人類社會有多不應該讓這種謀生方式存在!

我去上廁所時,他還用眼神確認我去廁所的旅途安全,並看著我平安無恙的回到位置上,盡責地扮演好保護我的角色。我被這份體貼感動著,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