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新工作了,今天晚上開始上班。
職務是英文輔導老師,然後一邊接受培訓成為帶班老師。
因為還沒開始上班,所以無法對工作有任何感想,但聽起來還不錯。
以前都不敢去找英文相關工作,因為自己不是外文系的,對自己的英文沒什麼自信。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對自己這個人就是沒什麼自信。
或許是家庭教育的影響,也或許是整個社會大環境的關係。
去了美國之後,那些可愛的美國人幫我建立了自信心。
他們總是對於我做的小事給予稱讚,他們展現出來的態度也是那樣的自信。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英文竟然沒有腔調,去年在美國,沒有人跟我說過這件事。
但今年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只要一說話,他們就會問我「是不是在美國長大?」
這對學習英文多年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肯定。
就這樣促成了我回台灣之後去英文補習班應徵。在面對英文口試時,也不再像之前那麼畏縮。
我如願的錄取這份工作,真的該感謝那些不斷給我被肯定感覺的美國人啊!
還有,淑忻也給了我很多幫助,想想,我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而且,在美國,不管他們長得多胖,長相有多麼抱歉,他們總是不會羞於打扮自己,展現自我。
對自己的那份自信,還有認同自己之後所表現出來的自在,讓我印象深刻。
有自信真的很迷人,在這方面,我要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