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場演唱會之前,我真的是很愛
FOB,但是,看過演唱會之後,我真的必須說這真是我人生中看過最爛的一場演唱會了!

 

首先是場地,就是一個在停車場用鐵片圍起來的空間而已,舞台大概比百貨公司前面的舞台大不了多少。舞台後方敷衍地寫著Fall Out Boy,我想百貨公司的廣告看板都比這有看頭。音響設備也不好,我都可以聽到前面的情侶在聊天。

 

再來是表演,他們跟觀眾的互動不多,中文也很敷衍地只講了你好。主唱派翠克高音都沒唱上去,我花錢來看現場,結果唱得比CD還爛,真的是很令人傷心。演唱會的表演時間也很短,大概一個小時,結束的也很突兀。就是長得很像林志賢的貝斯手Pete說一句” See you next time.”然後他們就都走了!從頭到尾,我都沒感受他們對待觀眾的誠意,非常令人失望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